HUKUROU書斎 Piaoriyongの日常

池袋で牧師をやっています。クリスチャンとして、牧師として日常を綴る

耶穌親選十二使徒 耶穌親選十二使徒 - 2020年05月26日週二 馬可福音3:13~19


f:id:piaoriyong:20200526091551j:image

耶稣呼召门徒以后,让他们”常和自己同在”。 这是耶稣在短短的3年多里,培养他们,将来让他们成为改变世界的福音勇士。
耶稣的门徒培训很简单,又很传统。就是让他们与自己常在一起,不仅用耳朵听耶稣的教导,更是实际看和效法耶稣的言行,以生命影响生命。并让他们出去实践,培养他们能力。
耶稣的门徒培训就是: 效法耶稣的生命和工作方式,成为一个有生命和有属灵能力的基督徒。
我们的家里教会就是以这个为理念在培养门徒。牧场,是我们实践爱神、爱人真理的地方,也是培养我们这些能力的地方。
我们要委身于牧场,积极参与牧场聚会,相信从你我身上会越来越多地看到主的生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