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KUROU書斎 Piaoriyongの日常

池袋で牧師をやっています。クリスチャンとして、牧師として日常を綴る

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- 2020年07月08日週三 詩篇8:1~9  


f:id:piaoriyong:20200708082824j:image

诗篇 8:3-4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,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,便说:人算什么,你竟顾念他!世人算什么,你竟眷顾他! 

 

我们的神是值得我们赞美的。如果大人不赞美,主从小孩和婴孩的口中得着赞美。

如果人不赞美,主让石头开口赞美。

 为何赞美主是那样得困难?大人有多少时间抬头看神的指头所造的天和宇宙?人长大了越来越“埋头苦干”,孩子喜欢“向上举目”观察到神创造的星空与自然。 只有我们看到神的伟大与人的渺小,却在祂的眷顾和保守中时,才能从我们内心深处发出赞美神的感叹! 

“埋头苦干”不是坏事,但先“向上举目”,不然你就走错“方向”了!不要到了目的地才醒悟过来“走错地方”。

让神从你口中得到赞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