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KUROU書斎 Piaoriyongの日常

池袋で牧師をやっています。クリスチャンとして、牧師として日常を綴る

不以福音為恥 - 2020年08月25日週二 羅馬書1:8~17


f:id:piaoriyong:20200825081608j:image

罗马书 1:17 

因为 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;这义是本于信,以致于信。如经上所记:“义人必因信得生。” 

 

 

福音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人。因为福音中把神的义显明出来,并且能满足神的义。得到从神而来的义,人才能罪得到赦免,得到生命。而福音就带给人这个盼望,称义是靠着“信”而得到的。 

 

称义是出于信,也帮助人继续信下去。信徒的坚忍并不是靠着人本身的意志,而是在于圣灵的扶持和神恩典的保守。即使在艰难中,保守信徒不至失去信心。 

 

信耶稣就得永生,并不是让基督徒一劳永逸,而是成为我们顺着神旨意生活的动力,激励我们对付罪和肉体,追求爱神和爱人,过圣洁生活。 

 

原来一切都是神的恩典在拖住我们!感恩! 

 

希伯来书 7:25 

凡靠着他进到 神面前的人,他都能拯救到底;因为他是长远活着,替他们祈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