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KUROU書斎 Piaoriyongの日常

池袋で牧師をやっています。クリスチャンとして、牧師として日常を綴る

公義的秋雨 - 2020年11月17日週二 約珥書2:18~32


f:id:piaoriyong:20201117071712j:image

约珥书 2:27 和合本

27 你们必知道我是在以色列中间,

又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 神;

在我以外并无别神。

我的百姓必永远不致羞愧。”

 

人自己选择所依靠的。有人依靠某些事物,有人依靠财富,有人依靠自己,有人依靠某人,有人……。在个人所依靠的事情上,必定会看到其结果。我们不禁要问:“我能在我依靠的对象上不会羞愧吗?”

圣经上说,依靠主的人必永远不至于“羞愧”。因为除了这位神以外并无别神。有时候我们可能很快就能经历到这句话的真实,有时候我们需要从较长的人生的回顾中感受到其意。即使还未经历到,但我们从现在可以相信,常常依靠主的人必不羞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