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KUROU書斎 Piaoriyongの日常

池袋で牧師をやっています。クリスチャンとして、牧師として日常を綴る

以慈愛誠信待你 - 2020年10月03日週六 約書亞記2:1~14


f:id:piaoriyong:20201003084310j:image

约书亚记 2:9-11 

9对他们说:“我知道耶和华已经把这地赐给你们,并且因你们的缘故我们都惊慌了。这地的一切居民在你们面前心都消化了; 10因为我们听见你们出埃及的时候,耶和华怎样在你们前面使红海的水干了,并且你们怎样待约旦河东的两个亚摩利王西宏和噩,将他们尽行毁灭。 11我们一听见这些事,心就消化了。因你们的缘故,并无一人有胆气。耶和华你们的 神本是上天下地的 神。

 

以色列人还没有打,神已经走在他们前面为他们争战了。以色列人只是去领取收割好的“麦子”而已,收割的是主。

胜败不在乎动刀动枪,乃在乎主。主因是因为主为我们争战,我们才能得胜。在一切方面都是如此。好让人没有一句可夸口的,只能谦卑地感恩和把荣耀归给神。

我们只是拿着电视机的电线,拿着电视的是天父!看似搬动电视是自己,但是我们能做的却微不足道。

时常要谦卑依靠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