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KUROU書斎 Piaoriyongの日常

池袋で牧師をやっています。クリスチャンとして、牧師として日常を綴る

長老還在的時候 - 2020年10月31日週六 約書亞記24:19~33


f:id:piaoriyong:20201031091158j:image

约书亚记 24:32 以色列人从埃及所带来约瑟的骸骨,葬埋在示剑,就是在雅各从前用一百块银子向示剑的父亲、哈抹的子孙所买的那块地里;这就作了约瑟子孙的产业。

 

约书亚记的最后,提到了创世记里的约瑟。目的很明显,就是神记念这位凭着信心等待进入应许之地的信心之人。他在约400年前就吩咐他的儿女们,一定要把自己的骸骨从埃及带到神应许之地。

埃及记 13:19 摩西把约瑟的骸骨一同带去;因为约瑟曾叫以色列人严严地起誓,对他们说:“ 神必眷顾你们,你们要把我的骸骨从这里一同带上去。”

 

  信心,无论过了多久都在说话和激励人。我们的生活中有多少事情是值得记念,或者值得以后的人记念并每当提到你的事情仍受鼓励。我们每天过的是“一文不值”的生活,还是神记念的生活?我的生活中的信仰见证是否神会记念,并有人听了仍受鼓舞而更信靠和爱神?

 

我们每个人需要重新审视我们的每天在神面前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