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KUROU書斎 Piaoriyongの日常

池袋で牧師をやっています。クリスチャンとして、牧師として日常を綴る

各盡其職 - 2020年11月25日週三 士師記4:1~16


f:id:piaoriyong:20201125075125j:image

士师记 4:6-7 和合本

 6 她打发人从拿弗他利的基低斯将亚比挪庵的儿子巴拉召了来,对他说:“耶和华以色列的 神吩咐你说:‘你率领一万拿弗他利和西布伦人上他泊山去。 7 我必使耶宾的将军西西拉率领他的车辆和全军往基顺河,到你那里去;我必将他交在你手中。’” 

 

 

神为了成就祂的旨意,可以影响人的思维和判断。神为了拯救祂的百姓,神介入仇敌的战术判断中,最终把他们交在以色列人手里而灭亡。

 神要成就的事情,没有人能抵挡和改变。祂成就事情,可以使用神迹,也可使用某人,也可能影响人的思维等等。

所以,我们在自己所做的事情上,凡事都交托给这位主,并信靠祂。 

 

撒迦利亚书 4:6 

他对我说:“这是耶和华指示所罗巴伯的。万军之耶和华说:不是倚靠势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