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KUROU書斎 Piaoriyongの日常

池袋で牧師をやっています。クリスチャンとして、牧師として日常を綴る

施恩的宝座


f:id:piaoriyong:20210317120940j:image

埃及记 26:33-34 和合本

33 要使幔子垂在钩子下,把法柜抬进幔子内;这幔子要将圣所和至圣所隔开。 34 又要把施恩座安在至圣所内的法柜上,

 

灵修默想:

  白宫不是谁都能进去,皇居也是如此。只有有身份的人、够资格的人才能进去觐见。旧约中亦是如此。不是谁都能进入至圣所敬拜神,因为有厚厚的幔子遮挡着。这厚厚的幔子表示人的污秽和神的圣洁之间有太大的隔阂。圣所内的很多器具使用金银制作,金银在世界中表示财富,但金银也不能让人接近神。

  主耶稣的十字架却把幔子撕开了。因为耶稣在十字架上为人付出罪的赎价,借着耶稣就能坦然无惧来到施恩的宝座面前,向神乞求,作随时的帮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