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KUROU書斎 Piaoriyongの日常

池袋で牧師をやっています。クリスチャンとして、牧師として日常を綴る

當親吻兒子,免得他發怒 - 2020年07月02日週四 詩篇2:1~12


f:id:piaoriyong:20200702082105j:image
诗篇 2:7-8 和合本
7 受膏者说:“我要传圣旨。耶和华曾对我说:‘你是我的儿子,我今日生你。 8 你求我,我就将列国赐你为基业,将地极赐你为田产。

这个诗篇里的君王指的是大卫,预表的是基督。耶稣是神的儿子,从肉身来讲是大卫的子孙。耶稣基督本来就是神,却为了成就我们的救赎成为肉身。
天父把一切 的权柄完全赐给耶稣是通过主耶稣的彻底顺从。
从耶稣的身上告诉我们,我们被高举是因为我们对天父上帝顺服的结果,而不是我们自己的努力争取到的。人们争夺世界的各种权柄,即使得到,这些权柄也只不过短暂拥有,很快被神弃绝了。
被高举之前必有谦卑。唯有在神面前的真正的卑微,就如主耶稣一样,我们才能被高举,正确使用权柄来服事神、服事人,而不会中饱私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