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KUROU書斎 Piaoriyongの日常

池袋で牧師をやっています。クリスチャンとして、牧師として日常を綴る

必照樣聽從你 - 2020年10月02日週五 約書亞記1:10~18


f:id:piaoriyong:20201002083142j:image
约书亚记 1:12-14
12约书亚对流便人、迦得人,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说: 13“你们要追念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所吩咐你们的话说:‘耶和华你们的 神使你们得享平安,也必将这地赐给你们。’ 14你们的妻子、孩子,和牲畜都可以留在约旦河东、摩西所给你们的地;但你们中间一切大能的勇士都要带着兵器在你们的弟兄前面过去,帮助他们,


进入应许之地(神的国)需要“争战”。基督徒打的是一场结局已定的“仗”,就是耶稣胜过世界,基督徒也胜过世界。不管我们在今生遇到的“争战”有多大,必定会“胜过”。主会让我们胜过。

既然已经胜了,为何还要“争战”呢?
是因为让争战的人经历神的大能、神的权柄、应许的信实,让我们在人生的最后,唱着凯歌进入“应许之地”。

经文让我们记住,今生没有什么“争战”是打不赢的!当刚强壮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