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KUROU書斎 Piaoriyongの日常

池袋で牧師をやっています。クリスチャンとして、牧師として日常を綴る

守逾越節,設立聖餐 - 2020年06月24日週三 馬可福音14:10~31


f:id:piaoriyong:20200624081115j:image

马可福音 14:16,18
16 门徒出去,进了城,所遇见的正如耶稣所说的。他们就预备了逾越节的筵席。……18 他们坐席正吃的时候,耶稣说:“我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中间有一个与我同吃的人要卖我了。”

耶稣在设立圣餐的那天,耶稣让门徒们经历了神的一切预备。过逾越节的场地神早就预备,门徒们只要照着耶稣的话去的时候,经历了一切的预备。因为,十字架是神的计划,祂预备和带领、应允。连卖耶稣的犹大也是神允许他的恶行,却成就了十字架的救赎。
活在神的时间和安排中,祂要做的事情必定会成就。当我们承认神的道路,并愿意走在神的道路的时候,我们也必经历祂的预备。
我们所经历到的一切事情,原来都是为了完成神在我们身上的某个旨意。

传道书 3:1 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万务都有定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