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KUROU書斎 Piaoriyongの日常

池袋で牧師をやっています。クリスチャンとして、牧師として日常を綴る

欢喜跟随


f:id:piaoriyong:20210212082935j:image

创世记 43:26 约瑟来到家里,他们就把手中的礼物拿进屋去给他,又俯伏在地,向他下拜。

 

灵修笔记:

爱神,服事神,敬拜神,有些人觉得这是一种重担。爱才能让人甘心,也是一种力量。我们在爱神之前,神先爱了我们。这是我们爱神、服事神、顺从神的道德动力。没有爱,我们的信仰生活就变成担子了。

  约瑟的哥哥们来到约瑟面前俯伏下拜,应验了神给约瑟的梦。当时这些哥哥们听了约瑟的梦,就是他们会向约瑟下拜的梦,每个人都耻笑他、甚至憎恨他。但是,当他们借着约瑟保全生命而得救,就俯伏下拜。因约瑟成了他们的救命恩人。

  我们甘心敬拜基督,是因为祂拯救我们的恩典和舍己的爱。这个爱在我们心中激励我们,爱祂、服事祂、顺从祂,不再是担子,而是心里认同、欢喜跟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