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KUROU書斎 Piaoriyongの日常

池袋で牧師をやっています。クリスチャンとして、牧師として日常を綴る

牧养我至今


f:id:piaoriyong:20210217081730j:image

创世记 48:15 他就给约瑟祝福说:“愿我祖亚伯拉罕和我父以撒所侍奉的 神,就是一生牧养我直到今日的 神,
 
灵修笔记:
  不管人承认不承认,人的生存不是靠着自己,而是靠着外在的保守和供应。有些人不承认,也没认识到这一点。人能生存的自然环境,社会环境,健康环境等都因神普遍恩典的遮盖。
  在这方面,基督徒有更清楚的认识。是神在牧养我们的一生。如同,牧人牧养羊群,供应吃喝、保护、管教,目的是让羊得丰盛的生命。雅各对自己一生的总结是如同牧人牧养羊群,神也牧养他的一生。虽然他经历了各种患难,神帮助他一一胜过,在其过程中塑造了他的生命和美好品性。
  在我们身上亦是如此。为我们舍命的牧者耶稣,牧养我们的一生是何其稳妥。